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 6人房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 6人房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 6人房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 6人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 6人房,真的很不錯!


台南旅館台南休息站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國妃鷹堡時尚會館 - 仁德館 (King & Princess Motel II) 真的很推薦!!台南 民宿 國民旅遊卡>點我看房型

台南旅館 火車站台南背包客棧便宜高雄商旅評價台南 民宿 停車

肆房 For Room (For Room) - 台南
台南有一片葉子民宿 (a leaf hostel) - 台南
高雄民宿 溜滑梯


肆房 For Room (For Room) - 台南
台南有一片葉子民宿 (a leaf hostel) - 台南


助拍照!霸氣凌然的龍蝦,待會兒就要變成俎上肉,我心裡不免暗自替牠默哀......借拍一下碩大肥美的帝王蟹!容器都快要裝不下啦!真是壯觀!蟹腳超誘人!若能吃到台南 民宿 寵物一小截已是奢求,想要包下整隻按照時價計費近年很夯的鑄鐵鍋,質料厚重,其特色是導熱穩定、受熱均勻!店家極為講究,採用日本工藝大師柳宗理設計的同名品牌鑄鐵鍋!稍後,店員送來師傅處理完畢的波士頓龍蝦,請各位跟著我默唸阿彌陀佛!被肢解的新鮮台南 文創 旅店龍蝦,放在鋪滿碎冰的大盤子上面保鮮,店家慎重其事瞻仰龍蝦的遺容,那炯炯有神的目光,將永遠烙印在我心底!祢好蝦!已預先將兩支大螯敲出裂痕,讓顧客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取出蝦肉堅硬的外殼連同蝦肉一併切得很平整,廚師的刀子銳利、刀工純熟!靜待火鍋滾了,店員便會過來幫忙掀開並取走沉重的鍋?.....也因為蓋子 #台南汽車旅館家庭房 #台南 民宿 安平 #高雄民宿 85 #高雄旅行社推薦 #台南日租
arrow
arrow

    knightsjq4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