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泡湯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泡湯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泡湯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泡湯,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泡湯,真的很不錯!


台北旅館台北休息 旅館>北投 溫泉 汽車旅館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西門大飯店 - A館 (Ximen Hotel - A)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motel北投 溫泉 飯店 推薦>K2 行館 (K2 villa) - 員山
北投飯店>中壢福容大飯店 (Fullon Hotel Jhongli) - 中壢
台北 飯店 休息


K2 行館 (K2 villa) - 員山
台北 親子館 推薦
中壢福容大飯店 (Fullon Hotel Jhongli) - 中壢
很興奮就是了像是飯店裡的伴手禮商店、SPA館等,設置了大概20個蓋章點,也順道可以認識一下飯店的環境和設施還有這個在夕陽下美到不行的小海灣,也是跟著地圖跑才遇到它ANA萬座海濱洲際酒店的園區裡還有個很大的飯店海灘區,這兒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但都是要另外計費不誇張,放眼望去這全是飯店區域,我身後還有另一半,真的有夠大的,我們兩竟然就陪著小傢伙拿著地圖到處蓋章,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有夠閒的啦海灘區還有個沙灘游泳池,不過挺懷疑會有人跑來這邊游泳嗎@@?真的是很美的一座飯店,如果晚上想在用餐,飯店裡我有看到日式料理、西式料理、牛排、義大利料理等餐廳可以吃,但價位自然是不可愛的而我們是開車到附近覓,渡假村入口處有Lawson,另外還有沖繩在地料理,蒸煮的阿古豬料理等餐廳早餐可以自行選擇,看是

台北 旅館 休息北投 溫泉 券 #台北 大同區 住宿 #台北火車站 商旅 #南港 住宿 便宜 #台北飯店 #台北平價住宿
arrow
arrow

    knightsjq4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